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6 07:30

女车主零跑展台维权被拉黑布!官方回应:问题已解决

6月25日,重庆车展开幕,不出所料,重庆车展又上演了往年保留节目车展维权”,不过此次的主角变成了零跑汽车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在零跑汽车站台,有一名女子举着零跑新车当天黑屏 维修半个月 换两大部件 承诺退车又反悔”字样的标语维权。

而主办方对此突发情况进行了充足准备,保安和警务人员迅速到场进行人员疏散和协调,展台也已经被黑布密密实实遮盖了起来。此事经过网络发酵,引起网友热议。

女车主零跑展台维权被拉黑布!官方回应:问题已解决

对此,零跑汽车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经核查,该客户车辆所述问题已解决。零跑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及交付质量,对于这个事情我们正积极与用户沟通解决中,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悉,作为新势力中的黑马”品牌,零跑汽车凭借着极强的性价比竞争优势,交付十分迅速,5月份交付达到了10069台,创历史新高,仅次于蔚小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