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6 07:15

男子乘网约车提出开空调被拒载!司机:打车费太少了

最近92号汽油油价已经飙升到了9元以上,出租网约运营司机的成本也随之增加,甚至会想省油不开空调,这也会引起新的矛盾。

据报道,6月24日,北京董先生打了一辆网约车,上车后因为感到太热要求司机开空调,但是司机称打车费用太便宜了成本太高,拒绝开空调。

董先生与他争论,认为自己的要求并不过分,而司机要求他找平台反馈,甚至投诉他都可以。

随后,又以影响行驶心情为由将董先生扔在路边,司机的态度和回应让他觉得无法接受。

目前,平台方面还没有对此做出说明,后续关注。

事实上,因为网约车不开空调一事,此前也引起不少网友议论,有人认为网约车费用便宜,司机为覆盖运营成本选择不开空调可以理解。

也有网友认为,网约车作为服务行业,开空调保证载客时的舒适性属于基本服务,不应该以成本为由拒开空调。

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