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16:15

鸿蒙3.0开始测试 首批9款华为手机支持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官方公布了HarmonyOS3.0Beta版本的最新进展, 并且开始进行公测招募,这次并不是全机型招募,目前有3个系列9款设备,包含了平板。9款设备分别为:华为P50、华为P50Pro华为P50Pocket、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4G、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以及华为平板MatePad Pro12.6英寸2021款。

HarmonyOS3.0Beta既然已经开始公测了,那么正式版离上线就不远了。此外,根据多方消息汇总,华为Mate50系列有望在8月份发布,正式版的HarmonyOS3.0可能会和华为Mate50一起登场。大家期待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