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14:45

Fossil发布第六代混合型智能手表 续航可达两周并支持Alexa

Fossil发布其下一代混合型智能手表,适合那些同时喜欢更经典的外观和现代智能手表的一些智能功能的用户,Fossil第六代混合型智能手表在硬件中加入了更多技术。Fossil 6包含有两种设计,分别被命名为Machine和Stella,前者的表壳尺寸为45毫米,表圈有纹理,有黑色、烟色和银色的表面,Stella则提供一个较小的40.5毫米表壳,有更多女性化的配色,包括玫瑰金、银和双色。

两款手表都有不同材质的可更换表带(分别为18毫米和24毫米),包括三链式金属和经典皮革或硅胶表带。

除了两周的电池续航和物理指针外,Fossil 6还支持睡眠和步数跟踪、通知提示、可定制的表盘、连续心率和锻炼监测,而且第6代混合型现在支持SpO2健康跟踪。另外,新功能还包括一个内置麦克风,支持亚马逊Alexa。

此外,Fossil发布了重新设计的智能手表配套应用,适用于Android和iOS系统,具有更好的个性化选项和更全面的健身数据仪表板。新开发的应用程序也可以与旧的Fossil Hybrid智能手表一起使用。

Fossil Gen 6 Hybrid将于6月27日在Fossil.com或Fossil零售店出售,售价为229美元,如果选择带金属表带的型号,售价为24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