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14:33

罗永浩公众号正式更名“交个朋友直播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罗永浩在6月13日宣布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根据微信公众平台显示,罗永浩的公众号也完成更名,改为交个朋友直播间” 。

目前,罗永浩只保留了一个新注册的微博号@罗永浩的辟谣号。罗永浩曾表示,这个号将专门用于一些消息的辟谣。

image.png

6月13日,罗永浩在宣布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将“再次埋头创业去了”,其微博、抖音账号均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 。

对于为何退出社交平台,罗永浩此前也给出了合理的届时称:我生性顽劣、口无遮拦,有攻击型人格,做了企业负责人以后也经常约束不好自己,为公司无端惹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如果算总账的话,甚至有可能说不清我的个人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上是加分还是减分。”

罗永浩此前透露新的创业选择是AR,希望能做成下一代计算平台,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后再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