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14:15

红米下半年主力!曝Redmi K50 Ultra获认证:骁龙8+/天玑9000双芯

据此前消息,下个月开始会有大批量的骁龙8+旗舰机型登场,各厂商都会有对应机型发布,而作为性价比王者Redmi也不会缺席。

根据@数码闲聊站 最新爆料,Redmi旗下目前一款代号22071212AG”(L12A)的机型已获得了FCC认证,出厂预装MIUI 13系统。

红米下半年主力!曝Redmi K50 Ultra获认证:骁龙8+/天玑9000双芯

消息称该机将会是Redmi下半年的主力机型,搭载双平台高性能旗舰芯,而这里提到的应该就是骁龙8+和天玑9000/9000+。

综合此前已知信息来看,该机应该就是传闻已久的K系列超大杯Redmi K50 Ultra。

据悉,K50 Ultra整体设计、配置上将沿用K50系列的方案,配备有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秒充等。

屏幕应该依然是之前的同款2K+120Hz柔性直屏,这也是K50今年在2K档乱杀”的必杀技。

此外作为超大杯版本,该机还将在影像方面带来大幅增强,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至于发布时间上,可能会相对较晚一些,将前期的时间留给老大哥”小米12Ultr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