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09:15

Nothing Phone(1)已给出20英镑的首发预购通行证选项

尽管要等到 7 月 12 日才正式开售,Nothing 还是提亲为该公司首款 Android 智能机 Phone(1)掀起了持续不断的营销攻势,比如在 StockX 上放出了首批百台 Nothing Phone(1)的竞拍。与此同时,为了确保社区里的忠实粉丝能够在第一时间入手,该公司还采取了基于邀请制的预购通行证。

1.png

(来自:Nothing 官网)

本周早些时候,爆料人 Mukul Sharma 已经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印度市场的预购通行证攻略。

目前该公司正围绕 Nothing Phone(1)展开大肆宣传,可知急切的买家需要经历一系列流程,才能在 7 月 12 号那天尽快完成尾款的支付。

首先,感兴趣的消费者需要在 Nothing 官网上完成注册,以加入首发抢购的候补名单。

接着 Nothing 会通过电子邮件发出预购通行证的邀请链接,但 20 英镑(约合 25 美元)的费用似乎不可退还。

不过预购客户至少可以在支付尾款时抵扣,并且享受搭售其它配件的独家优惠。

Carl Pei 解释称,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 Nothing Phone(1)的初期供应较为有限。

至于会有多少人愿意购买 Pre-Order Pass,还请耐心等待 7 月 12 日的发布会后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