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09:00

因为股价过低 Bird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警告

滑板车和微型交通工具公司Bird于当地时间周五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指出它收到了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的消息,称其股价不符合该交易所的要求,即上市公司的A类普通股在连续30天的交易期间至少为1.00美元。

自去年11月通过SPAC合并首次亮相以来,Bird的股价一直遵循着相当一致的下跌轨迹。自5月中旬左右以来,收盘价一直保持在每股1美元以下,就在它报告其2022年第一个财政季度收益之后。这些结果显示,收入、毛利率和乘车利润逐季下降--这些乘车利润同比有很大增长。

NYSE的不合规说明并不意味着立即退市--这是一个初步步骤,即给Bird 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合规,这意味着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其平均股价至少要维持在1美元水平,另外要在当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股价高于1美元。Bird在其新闻稿中表示,为了恢复正常,它将考虑一些选项--包括反向股票分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