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08:00

马丁证实他和基特·哈灵顿正在制作《权力的游戏》续集

上周,有报道称以琼恩·雪诺为主题的《权力的游戏》续集正处于HBO的早期开发阶段。此后几天,更多的证据浮出水面,似乎证实了这个未宣布的项目的存在。

《权力的游戏》续集将在HBO播出

Variety上周四报道,基特·哈林顿将在《权力的游戏》事件之后的电视剧中重新扮演琼恩·雪诺这一角色。几天后,“龙妈”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她不仅知道续集的事而且哈林顿一开始就提出了这个想法。

“他已经告诉了我这件事。而且我知道它的存在。它正在发生。据我所知,它是由基特创造的,所以他从头到尾都在其中。因此,如果发生的话,你将会看到的,希望是由基特·哈林顿认证的。”

乔治-R.R.马丁分享续集信息

克拉克在回答到一半时似乎意识到她可能说得太多了,于是停了下来。不过只会,乔治·R-R·马丁本人在一篇博文中正式确认了这个系列从而让克拉克摆脱了困境。马丁称这个系列确实在开发中,剧集的名字叫《SNOW(雪诺)》。它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四个衍生作品之一。

以下是这位《冰与火之歌》作者愿意并能够分享的内容:

“好像艾米利亚·克拉克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已经提到《SNOW》是基特的想法。所以这部分已经出来了。是的,是基特·哈灵顿把这个想法带给了我们。我不能告诉你编剧/节目主持人的名字,因为这还没有被批准发布......但基特也带来了他们、他自己的团队,而且他们非常出色。关于我的参与或没有参与的各种传言四处流传。(答案是)我参与了,就像我参与了《THE HEDGE KNIGHT》、《THE SEA SNAKE》和《TEN THOUSAND SHIPS》及所有的动画节目一样。基特的团队在圣达菲拜访了我,并跟我和我自己的优秀的、有才华的作家/顾问团队一起工作敲定了这个节目。”

马丁指出,上述《权力的游戏》的所有四个“后续节目”仍处于剧本阶段。它们都还没有被批准,所以这意味着不知道哪一个或多少个将被真正播出。

该系列的下一步是什么?

第一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在2月完成了第一季的拍摄工作。《龙之家族》的背景是《权力的游戏》事件发生前200年,它将记录坦格利安家族的衰落。第一季共10集,将于8月在HBO首播,演员方面包括Paddy Considine、Emma D’Arcy、Matt Smith和Olivia Cook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