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22:00

苹果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返校促销活动 赠送礼品卡

今年,苹果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返校促销活动宣告开始,购买符合条件的Mac电脑可获得150美元礼品卡,购买符合条件的iPad可获得100美元礼品卡。正如之前预期的那样,苹果公司现在已经开始了其最新的返校促销活动。并且这些优惠是在常规教育折扣的基础上进行的。

与2021年一样,对符合条件的设备有限制。额外的"返校"促销所包括的设备有:

MacBook Air (M1或M2)

MacBook Pro (任何尺寸)

iPad Air

iPad Pro(任何尺寸)

这与2021年的产品有很大不同,那一年赠送了一副免费的AirPods。目前,最便宜的AirPods是第二代型号,售价129美元。

在适用于哪些设备方面也有不同。

与之前的返校促销不同,目前的促销不适用于Mac mini或Mac Pro。它也不包括Mac Studio,它是在2021年的促销活动之后推出的。

提供的iPad型号没有区别,这意味着iPad mini和普通iPad再次被排除在外。

苹果公司还将在国际市场上继续推出返校促销活动。在一些国家,购买者将获得免费的第二代AirPod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