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7:45

多款IP68防水手机进水 三星被罚近7000万元

相信有些用户在选购手机时会关注是否支持防水,不过,即便是IP68标准,防水也是有条件的,盐水、热水等都有可能损坏手机。

据媒体报道,三星日前在澳大利亚被罚1400万澳元,约合6600万人民币,原因是当地消费者委员会ACCC认为,三星在广告中夸大了其手机的防水性能,从而误导了消费者。

据悉,涉事手机包括Galaxy S7系列、A5(2017)系列、A7(2017)系列、S8系列、Note 8系列等,三星投放的广告素材中,水下拍照、游泳、下海等场景频繁出现,可实际上,一些用户在模仿了类似使用场景后,手机遭遇进水腐蚀,而进水又不能保修,只能无奈报废。

据悉,案子在2019年就提起,现在法院终于判令三星赔偿。统计显示,涉事机型自2016年3月到2018年10月,在澳大利亚卖出310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