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7:15

三星或为Galaxy Z Flip4折叠屏新机带来更丰富的外观定制选项

在去年推出了可选 49 种特殊颜色组合的 Galaxy Z Flip3 定制版本之后,Ross Young 近日又在 Twitter 上暗示 —— 三星将为 Galaxy Z Flip4“Bespole Edition”提供更丰富的资源。据推测,与 Galaxy Z Flip3 一样,三星将允许客户精心挑选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智能机的中框与背板设计。

1.jpg

Galaxy Z Flip3 配色定制页面

除了更丰富的自定义选项,据说三星还会在更多市场区域提供这项服务 —— 作为参考,Galaxy Z Flip3 仅有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韩国、美国与英国提供定制。

2.png

若爆料靠谱,Galaxy Z Flip4 或将定制服务推广到欧洲和亚洲的更多市场区域。

最后,三星或于 8 月 10 日随 Galaxy Z Fold4 一起发布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智能机。至于新机是否会立即获得定制选项,目前暂不得而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