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7:00

豪横!《逆水寒》抽奖送房子:中奖直接给房产证

国内的游戏公司都已经这么卷了吗,抽奖送个道具、皮肤已经满足不了当前的网友了,抽奖直接送房子起步。

近日,《逆水寒》官微发布抽奖信息,又给网友来送房了,中奖者将获得黑龙江鹤岗市的一套房子。

据悉,这是该公司第二次抽奖送房子,官方还强调称,送的房子都是现实中的有的,还具备房产证,不需要还房贷的那种。第一次的中奖者选择了折现5万元。

豪横!《逆水寒》抽奖送房子:中奖直接给房产证

该游戏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几所可供中奖者选择的房子面积均在89平以上,价格在10-15万元之间。另外,这套房子的房产证将登记中奖人的名字,游戏公司只负责购买,产权将属于中奖人,后续买卖、居住等也由中奖人决定。

关于为什么要抽一套5万元的房子,或许也与微博抽奖有关。据之前介绍,微博抽奖平台曾表示,根据相关要求,平台所支持抽奖活动中单个奖项金额不得超过5万。

截至当前发稿,该抽奖微博已经转发175454次,评论超过3万条,瞬间感觉自己买房的压力好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