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7:00

特斯拉将于8月5日在德州工厂内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

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邀请所有股东(包括截至6月6日的股东)参加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8月4日下午4点30分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内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此次大会将进行直播,通过随机抽签选出的股东将被允许亲自出席大会。会议议程显示,特斯拉董事会寻求将授权普通股的数量增加到40亿股。

据悉,特斯拉的股东大会此前常年在加州山景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举行,但2020年改在加州弗里蒙特举行,去年则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内举行。

特斯拉的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德克萨斯州举行对于特斯拉CEO马斯克来说会更加方便,因为他在2020年12月份从加州搬到了德州。(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