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6:44

快手电商新增《快分销样品申请服务管理规则》

6 月 24 日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快分销样品申请服务管理规则》的公告,新增规则适用于已入驻快分销平台的商户及进行样品申请的带货达人,将于 2022 年 7 月 2 日生效。其中,在达人相关方面,根据规则,快分销带货达人可根据需求向商户申请商品样品,申请方式包括“ 0 元申样”、“购买样品”两种方式, 0 元申样成功的达人需完成与商户约定的商品营销推广服务。

此外,申请“ 0 元申样”的达人须满足以下条件:符合商户设置的 0 元寄样门槛(如近 30 日销售额、购物体验总分、达人粉丝量等)。达人 0 元申样成功收到样品之日起(包括长时间未确认收货由系统自动确认收货的情形),需要在 30 天内就样品商品完成营销推广,商户可以在后台查看达人样品交付推广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