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6:45

微软Edge自卖自夸:号称最适合玩家的浏览器

近几个月,随着功能的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Edge浏览器,其市场份额也终于突破10%,这也使得微软逐步加强了Edge的宣发力度。

今天,微软在社交媒体发文,自卖自夸”式的称Edge是最适合游戏玩家的浏览器”。

微软Edge自卖自夸:号称最适合玩家的浏览器

微软表示,Edge正在增加专门用于游戏的新主页,该页面将包含游戏新闻、指南、直播和比赛等内容。

同时,浏览器将与Xbox集成,用户能够看到最近游玩游戏的相关内容,如果开通了XGPU会员服务,还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中以云游戏的方式访问。

微软还介绍了早在2021年就加入Edge的Clarity Boost功能,它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更清晰的图像质量,在使用云游戏时能够看到更多的画面细节。

此外,当用户游玩PC游戏时,Edge的效率模式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浏览器资源的使用,并在关闭游戏后恢复正常。

最后微软还正式宣布,将推出Edge游戏中心。

据悉,该游戏中心将内嵌至Edge的更多选项”菜单中,用户可通过该功能直接使用诸如蜘蛛纸牌、宝石迷阵等轻量级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