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6:16

realme和一加有福啦 消息称今年晚些OPPO会把MariSilicon X下放

@数码闲聊站放出消息称今年稍晚些时候,OPPO就将会把自家的自研影像芯片MariSilicon X下放给realme和一加。MariSilicon X是OPPO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首款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6nm制程,集成自研MariNeuro AI计算单元,提供最大18TOPS有效算力,以及11.6TOPS/W能效表现。

此外,MariSilicon X还采用双层存储架构,除了影像处理,还集成了内存子系统,配备独立DDR带宽,传输速度达8.5GB/s。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最高支持20bit处理位宽,并支持20bit Ultra HDR。在实际摄影中,MariSilicon X能有效提升手机成像速度,并在算法处理上进行协助。在处理OPPO自研降噪算法时,MariSilicon X能够以4K规格实现40fps的处理速度,有效提升后期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