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5:45

Mukul Sharma分享在印度首发购买Nothing Phone(1)智能机的攻略

Nothing 首款 Android 智能机即将于 7 月 12 日登陆印度市场,且该品牌将很快通过 Flipkart 电商平台开放预订。此前我们已经知晓了与该机配置规格和功能设计有关的爆料,比如带有 LED 灯效的透明头盖。但为了让感兴趣的消费者能够尽快入手,Mukul Sharma 也贴心地分享了在当地订购 Nothing Phone(1)的“攻略”。

91Mobiles 指出,由于 Noting Phone(1)采用了首销邀请制,所以想要在印度订购该机的消费者,必须参考以下流程:

● 购买一张预定通行证;

● 使用电子邮件中收到的通行证邀请码;

● 支付 2000 卢比可退还的押金,以享有独家预购优惠 / 特价配件购置福利。

0.png

需要注意的是 —— 即使拿到了预购通行证,官方也不会专门给你留一台 Nothing Phone(1)库存,错过后只能继续拼手气抢购。

1.jpg

当地时间 7 月 12 日晚 9 点,你需要及时登录 Flipkart 并支付尾款(2000 卢比押金可抵扣)。

【手机配置】据说 Nothing Phone(1)采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OLED 屏,采用高通骁龙 778G+ SoC 平台。

前摄或采用左侧开孔,搭配 50MP 后置双摄。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Nothing OS 软件,且内置支持 45W 快充的 4500 mAh 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