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4:42

联发科:天玑系列 5G 移动平台均已支持 64 位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联发科昨日发布天玑9000+ 旗舰5G 移动平台,联发科表示,使用天玑9000+ 的手机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

联发科

据官方介绍,天玑9000+ 采用台积电4nm 制程和 Armv9架构,八核 CPU 包括1个主频高达3.2GHz 的 Arm Cortex-X2超大核、3个 Arm Cortex-A710大核和4个 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搭配Arm Mali-G710十核 GPU。

联发科日前发文表示,早在2014年 Android 系统最早开始发布64位版本时,MediaTek 就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具备64位移动计算能力的 SoC 产品。截止到目前,MediaTek 天玑系列5G 移动平台均已支持64位应用。

联发科表示,MediaTek 与 Arm 将同步运用 v9架构,持续打造64位高性能与高能效的移动平台,逐步加速推进64位 SoC 在市场全面普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