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4:30

特斯拉Model 3是去年全球十大畅销车型之一 预计今年进入前五

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28日开始交付的Model 3,因相对较低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随着产量的持续提升,销量也在持续提升。

而机构的数据显示,产量不断提升的特斯拉Model 3,在去年就已是全球十大畅销车型之一,也是销量最高电动汽车

从机构公布的数据来看,特斯拉Model 3去年在全球销售50.8万辆,同比增长40%,销量排名也由2020年的第21位,提升到了第9,成为了年度十大畅销车型。

Model 3目前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产能还在不断提升中,仍有大量的消费者在准备购买。而机构也预计,Model 3的销量,在今年有望进入前五,销量预计会超过福特旗下的畅销皮卡F-150。

除了Model 3,特斯拉旗下另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车型Model Y,在去年也有不俗的表现,销售39.2万辆,同比增长412%,年度销量在所有车型中排在第19位。

从机构的预计来看,去年销量猛增的Model Y,销量在今年将会继续大幅增加,会超过Model 3,同样成为销量前5的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