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4:21

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 福建、广东进入“蒸桑拿”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雨水后,全国多地开始进入高温“烘烤”模式。河南、山东等地温度多次飙升至40℃。

6月24日,中国天气官方微博发布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将全国的高温模式分为热到膨胀、热到扭曲、热到融化、热到蒸发等几个等级。

1.jpg

其中,河南大部、河北南部、苏皖北部、湖北北部、陕西东南部等地以及新疆东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已经达到了最高等级,体感温度或超过37℃,局地甚至超过40℃,简直“热到蒸发”。

福建、浙江、江西、广东、广西西南部以及海南等地温度等级排名第二,体感温度超过35℃,纷纷加入“高温闷热战队”。

明天,南蒸北烤的格局继续维持。河南、山东、河北中南部、北京东南部、天津等地还是热得“豪横”,大家或在高温炙烤中“热到蒸发”;南方地区的闷热有增无减,福建、海南等一些地方将升级为“热到蒸发”区域,湖北东部、江西、广东、广西以及四川、重庆的部分地区“热到融化”。

今天,你被热哭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