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4 13:58

B站付费视频使UP主掉粉过万 收费标准引发网友热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不久前,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线B站首个付费视频一事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邓肯变了”开始向粉丝收费了。

而付费视频争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收费标准是否合理”、“视频质量是否靠谱”、“可否试看”、“可否分集付费”等方面。

数据显示,在付费视频上线前,“勾手老大爷邓肯”的粉丝达118万,而截至发稿,其粉丝数已掉至116万。

QQ截图20220624135707.jpg

据悉,该付费视频系列总共10集,粉丝需要花费30元进行一次性购买。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并未全部上线,up主称将采取月更的形式,在今年之内更新完毕。

自6月20日上线以来,该系列付费视频播放量已超2万,以30元的价格计算,目前,收入约达60万元。

QQ截图20220624135658.jpg

面对热议,该up主也解释称,使用付费视频可以拿出更多的精力去做更精品内容,同时还可以给小团体增加一些收入,扩大产能。这个合集的定位是为观众提供一个加更的内容,内容里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最大的诚意提供给大家一个好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