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1:35

微软将于 7 月开始向 Windows8.1 用户通知即将停止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消息:据ZDNet报道,微软正准备开展行动,通知Windows8.1用户关于该产品的停止支持日期——2023年1月10日。现在没有多少Windows用户还在运行Windows8.1。但是那些人可能(也可能不知道)对8.1版本的支持将在2023年1月10日结束。

微软

微软将从7月开始通知用户即将到来的支持结束日期。微软表示,当他们看到弹窗通知时,用户将能够点击「了解更多」、「稍后提醒我」或「在支持期结束后提醒我」,直到2023年1月为止。微软过去曾使用这类通知,试图让使用旧版Windows的用户升级到最新/仍然支持的版本。

微软在2013年开始推出Windows8.1——其不受欢迎的Windows8操作系统的后续继任者。微软在2018年1月表示着Windows8.1的「主流支持」的结束。根据微软的生命周期支持政策,Windows8.1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五年「扩展支持」,在此期间,用户可以获得定期的安全更新,可能的软件更新,以及技术援助。

微软不打算像对Windows7那样为Windows8.1提供扩展安全更新。这意味着在2023年1月10日之后,将没有办法继续获得Windows8.1的安全更新。微软希望Windows8.1的用户转到Windows11,但Windows10是另一个选择。Windows10将继续得到微软的支持并获得安全更新,直到2025年10月14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