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0:45

7月5日见!腾讯ROG游戏手机6详细参数曝光

随着全新升级的骁龙8+旗舰平台的正式亮相,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旗舰都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除了大众熟知的常规机型外,游戏手机阵营也开始有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得到曝光,继此前的红魔7S Pro和黑鲨5S系列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的相关爆料。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这也是目前已知明确发布时间的首款骁龙8+旗舰机型。据该博主透露,该机除了将搭载骁龙8+芯片外,还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三星OLED直屏,支持165Hz 超高刷新率,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此外,该机厚10.39mm,重229g。

至于配置方面,该机除了将搭载骁龙8+芯片外,还将拥有18GB超大内存组合,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标准了。并且该机依然将与腾讯深度合作,搭载腾讯定制Solar Core游戏加速引擎,能够实现腾讯全系游戏的深度优化,保持高画质、高帧率运行,有效降低游戏的网络延迟,给玩家沉浸式游戏体验。此外,该机将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模组,内置60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