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0:43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客户开始收到首批 M2 MacBook Pro 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消息:今天是6月24日星期五,由于时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客户总是最先拿到他们的新设备,13英寸M2 MacBook Pro也不例外。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今天M2 MacBook Pro机型开始送到上周五预订机器的客户手中,新的MacBook Pro用户可能很快会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网络上分享他们对更新的M2芯片的体验。

新西兰还没有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因此澳大利亚的客户将是第一批能够线下购买 M2MacBook Pro 的客户。澳大利亚的库存将让我们了解到 M2MacBook Pro 的供货情况。抽查显示,在澳大利亚的多家Apple Store可以购买到库存的M2 MacBook Pro机型,但是带有升级的统一内存和固态硬盘的定制配置将不太可能在Apple Store里买到。

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MacBook Pro将在亚洲、中东、欧洲,然后是北美开始销售。13英寸M2MacBook Pro的设计与上一代机型相同,M2芯片是唯一的升级。M2芯片具有与M1相同的8核CPU,但拥有升级的9核或10核GP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