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0:15

AMD推出锐龙嵌入式R2000系列

6月24日消息,AMD近日宣布推出锐龙嵌入式R2000系列,这款第二代中端片上系统(SoC)处理器针对广泛的工业与机器人系统、机器视觉、物联网(IoT)和瘦客户机(thin-client)设备进行了优化。与前代产品相比,锐龙嵌入式R2000系列的核心数量翻倍并提供了显著的性能提升,新款R2514型号的CPU和显卡性能较之同类R1000系列处理器提升高达81%。借助“Zen+”核心架构和AMD Radeon显卡,单位功耗性能效率也得到了优化,从而带来丰富且灵活多用的多媒体功能。锐龙嵌入式R2000处理器能支持多达4台具备出色4K分辨率的独立显示器。

嵌入式R2000系列处理器可扩展至最多4颗“Zen+”CPU核心、8线程、2MB L2缓存和4MB共享L3缓存。这为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能通过单个处理平台扩展性能、提升功率效率。

此外,锐龙嵌入式R2000系列处理器还支持高达3200MT/s的DDR4双通道内存和扩展的I/O连接,可提供较之R1000系列处理器高出33%的存储器带宽和双倍I/O连接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