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9:45

基努·里维斯成为Futureverse基金会顾问 似乎改变了他对NFT的看法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称:曾经调侃过 NFT 概念的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似乎正在涉足其曾经调侃过的非同质化代币(NFT)领域。据悉,这位影星与搭档亚历山德拉·格兰特(Alexandra Grant)已成为 Futureverse Foundation 的顾问。作为一个慈善基金会,其旨在鼓励艺术家们创造 NFT、并在虚拟世界中售出。

Hollywood Reporter 指出:Futureverse 基金会由 Non-Fungible Labs 和新西兰 NFT 公司 Fluf World 合作创建。

在基努·里维斯、亚历山德拉·格兰特和 Non-Fungible Labs 联合创始人 Brroke Howard-Smith 的帮助下,他们希望对艺术家提供资助、以将他们的作品转化为可在虚拟世界里销售的 NFT 。

显然,此举旨在让人们更容易地接触到元宇宙(Metaverse),尤其是那些对相关背景缺乏了解的普通人。

Alexandra Grant 表示,作为一个技术转变的新生时刻,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有些人已经知晓元宇宙的概念,但还是有不少人对 NFT 缺乏了解。

尽管 Futureverse 基金会是一个慈善组织,但考虑到基努·里维斯之前对 NFT 的看法,这项参与还是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去年 12 月,他曾与女演员 Carrie-Ann Moss 接受过 TheVerge 的采访。

在为基于虚幻引擎 5 打造的《黑客帝国:觉醒》(Matrix Awakens)做宣传时,他曾调侃过 NFT 的所谓数字所有权,毕竟相关内容可被轻易复制,甚至希望 Facebook 别再折腾虚拟世界了。

此外尽管一位朋友在不久前给基努·里维斯买了一些加密货币,但他本人并未拿它做任何事情。但是现在看来,他对 NFT 的想法似乎变得更加开放了。

3.png

这位影星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很荣幸能加入 Non-Fungible Labs 与 Alexandra Grant 合作创建的 Futureverse 基金会,这是一个非凡的计划和机遇,旨在为全球艺术家和创作者们提供支持”。

与此同时,近期加密货币价格的崩盘,也不可避免地对 NFT 市场产生了一些影响。The Block 指出,5 月总交易量降低到了 40 亿美元,较 1 月份的 165 亿美元下降了 75% 。

即便如此,线上拍卖巨头 eBay 似乎并不感到担心,因为它刚刚以未披露的金额,收购了 NFT 市场 KnownOrigin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