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9:06

三星澳大利亚因Galaxy手机防水广告误导消费者被罚款1400万澳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日前发布声明表示,三星澳大利亚公司承认在多款三星Galaxy手机是否适合浸泡在游泳池或海水中的问题上误导了消费者,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法》,被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罚款1400万澳元。

三星galaxy s9

据声明显示,三星澳大利亚对旗下盖乐世手机S7、S7Edge、A5(2017)、A7(2017)、S8、S8PlusNote8等的防水性存在虚假或误导性描述。ACCC称,收到数百名消费者投诉,指有关手机湿水后便出现问题,很多情况是死机。这几款Galaxy手机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超过310万部。

三星澳大利亚公司承认,如果盖乐世手机被浸泡在游泳池或海水中,那么充电端口就有可能被腐蚀,如果手机在潮湿的情况下充电,就会停止工作。ACCC主席Gina Cass-Gottlieb说,该公司的防水声明是这些手机的一个重要卖点。此外,三星澳大利亚公司的母公司三星电子之前已寻求召回这批Galaxy手机,设法减轻上述充电口腐蚀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