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4 08:57

办公室久坐一族容易有颈椎病和鼠标手哪个是职业病 6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问题是“办公室久坐一族容易有颈椎病和鼠标手哪一项属于职业病?”这个自然都不是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办公室久坐一族容易有颈椎病和鼠标手哪个是职业病 6月2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办公室久坐一族容易有颈椎病和鼠标手,哪一项属于职业病?

A、都不是

B、颈椎病

正确答案:都不是

职业病(英语:Occupational disease)是指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的劳动者在职业活动中,因接触粉尘、放射性物质和其他有毒、有害因素而引起的疾病。这一概念不仅限于生产性质的企业,也包括学校、医院等非营利事业单位的劳动者。

各国法律都有对职业病预防方面的规定,一般来说,符合法律规定的疾病才能称为职业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