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9:00

华为nova 10定档7月4日见!真机渲染图曝光:星耀环设计辨识度超高

今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文宣布,将于7月4日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全新旗舰华为nova 10系列将正式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还第一时间公布了华为nova 10系列的真机,预热视频中,代言人易烊千玺手持真机出镜,其中背部的银色配色极具未来感,非常时尚。

后摄部分的金色圆环设计也非常吸金,延续了此前的星耀环方案,并且采用更亮眼的金色点缀,与nova星耀标相互呼应,辨识度超高。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华为nova 10正面延续了家族性的双挖孔前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双曲屏方案,配合上与机身贴合的R角,视觉观感上非常圆润,应该也能带来更好的手感。

此外,从华为官方此前发布的nova 10系列预热海报来看,主角影像”应该意味着该机将主打影像系统,延续前代的图片和视频拍摄的优势,并再度带来全新的玩法,值得期待。

据爆料,近日华为nova 10系列两款新机已通过工信部审核入网,包括nova 10标准版(NCO-AL00)、nova 10 Pro(GLA-AL100),分别支持66W、100W快充。

至于具体的配置方面,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曝光,接下来就要等待官方一步步的揭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