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8:45

Hinge推出新功能 让用户更容易坦诚约会的意图

据TechCrunch报道,Hinge推出了一项新的“约会意向”个人资料功能,旨在鼓励用户坦诚面对他们的期望。随着这项新功能的推出,用户可以选择要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中显示的约会目标。用户可以选择以下选项之一:“生活伴侣”、“长期”、“长期,对短期开放”、“短期,对长期开放”、“短期”和“弄清楚我的约会目标”。

_88WJN9U1{E8TEKTE2X[M@5.png

新功能还将允许用户通过新的“背景故事”开放文本选项将更多关于他们约会背景故事的上下文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Hinge 表示,新的约会意向功能将使用户能够专注于合适的人,并与那些拥有相同约会目标的人建立联系。

“超过三分之一 (34%) 的 Hinge 用户之前发现自己处于‘情境’中,这一新功能已被证明可以帮助约会者决定与谁匹配,65% 的 Hinge 约会者同意它有助于他们做出约会决定,”该公司指出。

Hinge的最新功能是约会应用程序在过去一年推出了许多新功能,旨在让用户更容易与他人联系。

上个月,Hinge 推出了一项新的“Self-Care Prompts”功能,旨在激发匹配之间关于自我关爱优先事项的初步对话。Hinge 的应用内提示是用户作为个人资料的一部分回答的对话启动器,并显示给潜在的匹配项。这些提示旨在让用户展示他们的个性,而不是拥有一个通用的简历。通过此次最新发布,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最多三个新的自我关爱提示来引发有关心理健康意识的对话。

新的自我关爱提示加入了Hinge上现有的提示包,包括“关于我”、“故事时间”、“让我们聊聊”和“语音优先”。Hinge 的“语音优先”功能于去年秋天推出,随着用户分享他们对该功能的体验,该功能在 TikTok 上风靡一时。Voice Prompts 允许用户通过 30 秒的录音来回答提示,这允许以更个性化的方式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