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7:00

全球OLED Win轻薄掌机!AYANEO AIR开启众筹:火速破100万港币

上个月底,国产掌机品牌AYANEO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OLED Windows 掌机AYANEO AIR。

根据官方消息,目前该设备已经在Indiegogo平台开启众筹,并且火速突破了100万港币(约85万人民币),非常受欢迎。

全球首款OLED Win轻薄掌机!AYANEO AIR开启众筹:火速破100万港币

据悉,AYANEO AIR最大的特色就是轻薄,其中青春版重量仅为395g,厚度为17mm,标准版为410g,厚度为18mm,体积小于Steam Deck,甚至比Switch更轻更小。

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OLED屏,分辨率1920*1080,拥有109% NTSC、100% sRGB、96% ADOBE RGB、99% DCI P3,404 PPI。

核心性能方面,AYANEO AIR搭载AMD锐龙5 5560U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6核12线程,基础频率2.3GHz,最大睿频可达4.0GHz。核显为Vega 6,最高频率1.6GHz,配置高速M.2 2280 SSD。

AIR青春版、AIR普通版TDP出厂默认设置为8W,前者最高12W,后者最高在15W。

在游戏画面设置为720P时,可全速60帧运行所有独立游戏,30帧流畅运行主流3A游戏。

其他方面,AYANEOAIR内置7350mAh电池,内置X轴线性马达、蓝牙5.2、Wi-Fi 6、立体声音效,配备3.5mm耳机接口,两个全功能Type-C接口,均可视频输出支持DP1.4 4K60Hz。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