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6:45

股讯 | 鲍威尔表态提振美股 新能源汽车板块领涨中概股

纳指涨1.62%,报收11232.19点

纳指涨1.62%,报收11232.1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星期四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表示,美联储将采取“无限”措施平抑通胀,但同时将避免使经济陷入衰退,美股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194.23点,涨幅为0.64%,报收30677.36点;标普500指数涨35.84点,涨幅为0.95%,报收3795.73点;纳指涨179.11点,涨幅为1.62%,报收11232.19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新能源汽车板块领涨,其中小鹏汽车涨近8%,理想汽车涨超6%。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过去4周拼多多股价累计上涨约68%

过去4周拼多多股价累计上涨约68%

过去4周拼多多美国存托股累计上涨约68%,不过根据华尔街给出的目标股价,拼多多股价还有足够的上涨空间。按76.9美元的平均目标股价计算,拼多多还有近20%上涨空间;按150美元的最高目标股价计算,拼多多还有约134%的上涨空间。

未来一年拼多多或上涨至多134%

分析师一致同意上调每股收益预期,表明他们对拼多多盈利前景日趋乐观,是预计其股价会上涨的一个合理理由。过去30天,2名分析师上调了拼多多今年每股收益预期,Zacks对拼多多每股收益的“一致预期”因此增长了4.2%。另外,Zacks对拼多多股票评级相当于“买进”。

比特矿业搁架式增发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

比特矿业搁架式增发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

比特矿业昨晚公告称,公司已与部分机构投资者达成搁架式增发协议,向后者发行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以及能买进至多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的A系列认股权证和买进至多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的B系列认股权证,综合价格为1美元。预计交易将于6月27日前后完成。不计承销商佣金等费用,预计这次增发将使比特矿业进账约1600万美元。

比特矿业将因这次增发进账约1600万美元

A系列认股权证行权价格为每美国存托股1.1美元,行权时间为发行交易结束之后的5年内;B系列认股权证行权价格为每美国存托股1美元,行权时间为发行交易结束之后的2.5年内。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Netflix将裁减约300名员工,占员工总数3%

Netflix将裁减约300名员工,占员工总数3%

流媒体巨头Netflix将裁减约300名员工,占到员工总数的大约3%。此前1个月左右,Netflix因10年来用户首次减少而裁员约150人。Netflix当地时间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我们将遗憾地裁减大约300名员工。虽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对业务投入巨资,为了使成本、营收的增长相适应,我们不得不进行相应的调整。”

此前1个月左右Netflix已裁员约150人

Netflix曾在4月份警告投资者,未来2年投资增长将会放缓。Netflix还在努力打击泛滥的密码共享行为。Netflix称,除2.22亿付费家庭外,还有逾1亿家庭通过共享账户使用其服务。今年以来,Netflix股价已累计下跌约70%。

英特尔:国会资金迟迟不到位,芯片工厂建设受影响

英特尔:国会资金迟迟不到位,芯片工厂建设受影响

英特尔当地时间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国会行动迟缓,处于建设早期阶段的俄怀俄州大型芯片工厂的规模可能会缩减,或者建设会跳票。英特尔估计这座芯片工厂建设成本将高达1000亿美元,承诺初期投资200亿美元。英特尔今年1月曾表示,俄怀俄州芯片工厂扩建的规模和速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来自《芯片法案》的资金。

英特尔俄怀俄州芯片工厂建设成本或高达1000亿美元

声明称,“令人遗憾的是,《芯片法案》融资的进度慢于我们的预期,我们仍然无法确定资金何时到位。现在,国会需要采取措施,以便我们能以预期的速度和规模扩建俄亥俄州芯片工厂和其他项目,恢复美国芯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建立更有弹性的芯片供应链。”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