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6:45

流媒体巨头奈飞将裁员300人 占员工总数3%

此前1个月左右Netflix已裁员约150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流媒体巨头Netflix将裁减约300名员工,占到员工总数的大约3%。此前1个月左右,Netflix因10年来用户首次减少而裁员约150人。Netflix当地时间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我们将遗憾地裁减大约300名员工。虽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对业务投入巨资,为了使成本、营收的增长相适应,我们不得不进行相应的调整。”

Netflix曾在4月份警告投资者,未来2年投资增长将会放缓。Netflix还在努力打击泛滥的密码共享行为。Netflix称,除2.22亿付费家庭外,还有逾1亿家庭通过共享账户使用其服务。今年以来,Netflix股价已累计下跌约70%。(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