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22:30

耐克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星巴克、麦当劳、可口可乐等都已退出

美国知名运动品牌耐克”当天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在俄业务暂停三个月后,该品牌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之前,美国星巴克公司宣布将退出俄罗斯市场。星巴克当天在给员工们的备忘录中表示,决定关闭其在俄罗斯的130家门店,其品牌在俄罗斯市场上也将不再保留。

耐克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星巴克、麦当劳、可口可乐等都已退出

而俄版”的可口可乐已经抢跑。上周一(5月16日),俄罗斯饮料生产商Ochakovo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软饮料,以替代离开俄罗斯市场的标志性品牌可口可乐。

不仅是美国企业,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也于上周一表示,同意将把雷诺俄罗斯公司(Renault Russia)的全部股权出售给莫斯科市政府,并将所持AvtoVAZ的67.69%股权出售给俄罗斯政府支持的汽车研发中心NAM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