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20:15

中国神秘女富豪5.6亿买下欧洲豪宅:现金全款 一次付清

中国富豪在海外大动作不罕见,不过近日,一位神秘的中国女富豪,震撼了欧洲豪华房地产市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今年4月8日,一位名叫Nani Wang”的中国女性,在意大利撒丁岛买了一座庄园豪宅,而且没有分期付款,没有借道开曼群岛离岸公司避税,而是直接一次性将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63亿元)打到了房东的瑞士银行账户。

这座豪宅被称为地中海五大高级庄园”之一,坐落于著名的翡翠海滩塞尔沃港,20世纪70年代曾由英国大亨查尔斯克洛尔勋爵拥有,占地4公顷,有3个私人海滩、49间客房、一间电影室、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私人游泳池。

这位女富豪的身份暂时不得而知,意大利媒体只打探到她是中国电子商务巨头”,33岁,出生于中国江苏。

按照Nani Wang的名字查询,可以关联到2018年12月在香港成立的京东系公司JD Health (HK) Limited,其负责人就叫名为Nani Wang,还曾是董事会成员。

不过,京东健康在香港上市的招股书中,却看不到Nani Wang的名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