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9:00

iPhone坠河10个月被找回:开机后令人惊喜

不少人的手机曾掉进水里过,有些直接烧了,有些晾个几天还能用。但如果说一台手机掉到河里10个月,捞起来还能用,你信吗?

近日,英国一男子有幸找回了落入河中10个月的iPhone手机,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手机在晾干后满血复活,各项功能都能够正常使用。

据悉,英国的Davies在去年8月参加了一个派对,当他在划独木舟时不慎把自己的iPhone手机掉入河中。

结果,今年6月初,Miguel Pacheco碰巧捞到了这部iPhone。

起初,Pacheco没有对这部泡水机抱有多大希望,他用空气压缩机来对该机进行吹干。

没想到该机在次日晾干之后顺利冲进了电,后来居然还可以开机。手机壁纸是一男一女的照片,并且显示了设备掉进水里的日期8月13日。

iPhone坠河10个月被找回:开机后令人惊喜

随后Pacheco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个手机的照片,希望能够找到它的主人。

该照片在分享4000多次后,Davies的朋友认出了这部iPhone。最终,这部在河里沉睡了10个月的手机回到了主人的手里。

最近几代的iPhone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68,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1.5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这部iPhone能够在泡水10个月后与主人重聚并且还能正常使用,实在让人称奇。

iPhone坠河10个月被找回:开机后令人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