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7:30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2022年底前终止专业版服务

Coinbase 今日宣布,其计划 2022 年底前终止围绕专业交易者的 Coinbase Pro 服务。据悉,独立于 Coinbase.com 的专业版服务,为专业交易者提供了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直连选项、并可享受较低的大客户佣金。在 Coinbase Pro 终止后,该功能将被主站和客户端中类似的高级交易(Advanced Trade)服务所取代。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Coinbase.com 主站比 Coinbase Pro 要更加友好和易于访问,但平台方会对每笔交易收取固定的手续费、以及一定百分比的佣金。

正因如此,许多高级用户才宁可选用技术性更强的 Coinbase Pro 来开展交易,同时享受以零手续费将资金转回 Coinbase.com 账户的福利。

2.png

然而在今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Coinbase 却以“功能重复”和“存在摩擦”为由,宣布了要将 Coinbase Pro 服务打入冷宫。

与此同时,许多专业版客户在 Twitter 上表示哀叹,毕竟 Coinbase Pro 的佣金和手续费着实更有吸引力。

3.png

庆幸的是,该公司已承诺继续会在 Coinbase.com 主站上的“高级交易”板块延续 Coinbase Pro 的费用结构。

目前这项功能已率先登陆桌面平台,且 Coinbase 计划几周内向移动客户端推送。

4.png

【背景资料】在加密货币跌跌不休的大环境下,许多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在努力挽留客户、并试图减轻熊市对他们造成的伤害,因此 Coinbase 新公告还是让不少人感到难以理解。

同一天,竞争对手 BinanceUS 就宣布将取消了使用美元来购买 BTC 的交易手续费。消息传出后不久,Coinbase 今日股价就下跌了将近 10%、至 51.80 美元。(年初至今已跌去近 8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