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5:30

iPhone 14 Pro古铜色曝光霸榜热搜!网友神吐槽:就像发黄的硅胶壳

近日,有海外爆料者晒出了全新制作的iPhone 14系列概念渲染图,展示了一种非常特别的新配色古铜色。

从渲染图上来看,这款古铜色相较于以往所有iPhone的金色都更深一些,与黄铜的颜色非常接近,整体采用磨砂背壳+亮面不锈钢中框,为iPhone 14 Pro系列专属,视觉的效果非常独特。

有些网友觉得这款配色很有气质,也有网友吐槽这款新配色非常难看,甚至看上去与用了很久发黄了的透明硅胶壳。

不过,每年在新iPhone发布之前,网络上都会流传出大量的新配色,但正式发布后大概率只会有一两款成真,其中Pro版更是基本只会在黑、白、金的基础上增加一款。

所以说,目前的iPhone 14新配色效果大家看看就好,包括此前被抄的热度很高的紫色版。

与配色不同的是,每年在6/7月份之后,新iPhone的整体外观设计和配置爆料可信度都非常高,基本是无限接近真机的效果,只是细节上还会有一些差距。

因此,目前曝光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挖孔外观,基本可以确认就是真机的效果。

综合此前消息,今年将继续发布四款新机,其中标准版的两款iPhone 14、iPhone 14 Max已经成了丐中丐”,不仅没有高刷,还延续了旧的A15处理器。

至于iPhone 14 Pro系列则得到了重大升级,刘海屏换为了挖孔屏,支持高刷,核心上升级A16处理器,相机也将首次升级480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8K视频录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