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5:19

高通推出全新AI软件栈:覆盖智能手机、汽车、XR、计算、物联网和云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消息: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高通AI软件栈产品组合。高通AI软件栈是面向OEM厂商和开发者的一套完整的AI解决方案,集合了公司AI软件产品并进行了升级,通过丰富的AI软件权限和兼容性能够支持各种智能终端。

高通 (2)

高通表示,这是首次通过单一的 AI 软件组合,实现跨高通技术公司赋能终端的运行,覆盖广泛的智能网联边缘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汽车、XR、计算、物联网和云平台。

据介绍,高通AI软件栈支持包括TensorFlow、PyTorch和ONNX在内的不同AI框架与主流runtimes,以及开发者库与服务、系统软件、工具和编译器,从而使任何面向单一终端开发的AI特性都可在其他终端上轻松部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