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4:30

复古风来袭!古铜色iPhone 14 Pro概念机现身

近段时间,有不少设计师做出所谓的iPhone 14概念图。现在,iPhone 14 Pro的概念机新配色再次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是一款所谓的色彩更偏向亮黄色的古铜配色。

除了古铜配色外,此前设计师还做出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的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紫色配色等,而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据说会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等配色。对于iPhone 14系列的配色,目前网上众说纷纭,还不能完全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为应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力成本的增加,苹果将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国行版起售价将上涨至6199元,定位最高端的iPhone 14 Pro Max 1TB顶配版售价将在14000元以上。至于该机的具体情况,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