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4:30

联动《怪奇物语》 三星视频展示Galaxy S22 Ultra出色夜景能力

联动热播的《怪奇物语》第四季,三星近日放出了名为“Stranger Nights”的最新宣传视频,重点展示了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出色的夜景拍摄能力。

在非常昏暗的晚上,三个孩子骑着自行车去看最新一季的《怪奇物语》,其中一个孩子把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放在他们的后口袋里,记录了他们的自行车之旅。然后《怪奇物语》中的一些怪物都出现在画面中,包括“upside down”中的 Demogorgon。

媒体 GSMArena 对 S22 Ultra 的评测中,他们赞扬了该机在低光摄影下的表现,因为它捕捉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尽管有一些低噪音的痕迹。低光视频确实能捕捉到一个体面的图像,但动态范围并不太令人印象深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