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4:30

联邦快递将推出投递拍照留底服务 支持App与Web端查询

联邦快递首席客户官 Brie Carere 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很快提供拍照留档服务,以便在用户不便签收的情况下,提供包裹已妥投的证明。作为一项可选服务,该功能对收件人和寄件方都相当实用。包裹寄出后,有需要的客户可登录 FedEx Delivery Manager 门户轻松查询,且 FedEx Express 和 FedEx Ground 客户都可免费选用。

据悉,亚马逊早在 2018 年就推出了一项名为“Photo On Delivery”的类似服务,以向客户证明包裹已妥投,不过目前仍仅在特定地区可用。

亚马逊声称该公司会借助这些照片来验证包裹投递地址、执行质量控制,以及后续展开问题调查。如果不需要,用户可随时选择退出该计划。

对于联邦快递服务来说,类似服务也可帮助收件人了解包裹是否已送达家门口,以避免未及时取走而丢失。

已注册客户可通过 FedEx Delivery Manager 查看,但未注册客户也能够通过官方提供的查询工具(传送门),输入快递单号来查看投递时留底的照片。

按照计划,联邦快递会先向“特定市场”推出试点,然后在假日季向北美客户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