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4:02

淘宝直播发布618商家主播榜 KA主播成交同比增长63%

今天618大促活动已经结束,不少品牌商家通过直播,成交额有大幅度的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618,淘宝直播开播账号数同比增长12.4%,成交额过亿直播间达到32个、成交额过千万的直播间达到434个;KA主播成交同比增长63%,店播成交同比增长22%。

其中,小米好货情报局、雅诗兰黛旗舰店、海尔官方旗舰店、GREE格力官方旗舰店等纷纷上榜。

image.png

在品类增速榜单中,淘宝直播间中家政服务、电熨斗、果蔬消毒清洗机、其它商用厨电、母婴生活小家电等品类迎来爆发。同时,新能源充电设备/用品、XR设备、新车定金等品类也增速良好,获得了大批人的喜爱。

image.png

淘宝直播表示,随着淘宝直播超级新咖扶持计划的推出,一大批有自己特色的站外短视频达人、网红大V顺利入驻,他们在平台超级新咖计划的扶持下,实现全网粉丝的关注转化和流量变现,完成了电商主播的冷启动转型,开启了电商直播事业的稳定经营。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