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4:00

eBay已完成对NFT交易平台KnowsOrigin的收购

早前有消息称,在线拍卖平台 eBay 正试图收购 KnownOrigin,以打入近年来兴起的 NFT 市场。而在最新新闻稿中,该公司宣称这笔交易已于本周二(6 月 21 日)完成。KnownOrigin 联合创始人 David Moore 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其吸引新一波 NFT 创作者和收藏者。

DappRadar 指出,作为首批大型 NFT 平台之一,KnownOrigin 当前在以太坊支持的 NFT 项目上的历史交易量排名,最高曾居于第 12 位(780 万美元)。

作为参考,行业龙头 OpenSea 为 304.3 亿美元,排名第八的 Decentraland 则是 1.5566 亿美元。不过当前的 NFT 交易流程,与普通的 eBay 商品竞拍没有多大区别,且卖家须在正文中介绍用哪款数字钱包来支付。

据悉,eBay 于去年开始允许在自家平台上销售 NFT 。而通过对 KnownOrigin 的收购,这家线上拍卖巨头终于有机会进一步深入数字商品市场,并对交易的全流程进行监管和控制、而不像以前那样让交易双方直接转交。

目前在 eBay 上获得批准的卖家,能够像实物商品那样展出 NFT、给出详细的商品描述、以及指定支付方式,此外还有一口价买断模式。

不过在初期,该平台还是设置了一些门槛,比如最高不得超过 10000 美元、NFT 无法与实物商品捆绑销售、且买卖双方必须处于同一市场区域。

有趣的是,eBay 于本月早些时候开设了一个实物藏品保险库,并允许即时销售数字物品、而无需现货交付。至于未来会有怎样的 NFT 政策变化,该公司并未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