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2:30

国产麒麟电池今日发布 能量密度远超特斯拉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3日上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于今日下午15:30正式举行“麒麟电池,推陈出新”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三代CTP技术,也就是麒麟电池的更多信息。

根据介绍,麒麟电池拥有四大优势:

一是安全性高:麒麟电池在两块电芯的中间加水冷钣,使相邻两块电芯的热传导降低,不会出现热失控;

二是可满足高压快充,4C 充电不是难事,明年即可在市场上看到;

三是可极大提高电池寿命,因为水冷钣具有缓冲作用;

四是比能量高,麒麟电池可提高利用空间,磷酸铁锂系统能量密度160wh/kg,三元高镍可达250wh/kg,较特斯拉三代产品4680电池多装13%的电量。

华为长安和宁德时代曾共同开发CHN智能电动车平台,预装该解决方案的阿维塔11已于上个月开启正式预定。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这场新闻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