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2:15

iPhone 14电池容量曝光 3款较iPhone 13系列无明显提升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iPhone 14全系涨价的消息登上热搜,有消息称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4款iPhone 14,起售价分别为799美元、899美元、1099美元和1199美元,较iPhone 13系列将上涨100美元。

但售价全系可能上涨的iPhone14,在电池容量方面似乎并不会因此而有明显提升。

外媒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称,iPhone 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新增加的iPhone 14 Max预计为4325 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 mAh的电池。

在iPhone 14系列的4款中,除了新增加的iPhone 14 Max,另外3款与iPhone 13系列中的版本相比,并无明显提升,iPhone 14 Pro Max甚至还有缩水。iPhone 13的电池容量为3227mAh,iPhone 13 Pro为3095mAh,iPhone 13 Pro Max则是4352mAh。

iPhone 13系列中的iPhone 13 mini,配备的是2406mAh的电池,但mini版在iPhone 14系列中预计会被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Max所取代,屏幕由5.4英寸增加到6.7英寸,电池容量大幅增加也并不意外。

虽然目前的消息显示iPhone14系列的电池容量,除了新增版本,其他3款较iPhone 13系列都没有明显增加,但在发布之前出现的消息,并不是苹果官方所公布的,不一定与最终的配置信息相同。

此外,即使电池容量较iPhone 13系列没有明显提升,其他硬件配置预计也会有更新。就目前出现的消息而言,至少部分版本在芯片、摄像头和屏幕方面会有升级,采用A16芯片、4800万像素摄像头,在外观设计上预计也会迎来大变,不会继续全系刘海屏,部分版本可能采用挖孔屏,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