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1:39

大众汽车CEO:对苹果汽车持怀疑态度 但他们正专注于CarPl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公司CEO赫伯特·迪斯对苹果公司计划销售实体汽车持怀疑态度,认为该公司正专注于驾驶舱软件。

大众、汽车

迪斯在柏林举行的 hub.berlin 技术会议上发表了上述意见,苹果公司的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部副总裁丽莎·杰克逊也出席了会议。「我不确定苹果最终是否真的会将汽车推向市场。这将是一项巨大的努力,」他说,并补充说他相信苹果将专注于汽车驾驶舱软件。

这番话是在苹果在2022年WWDC大会上发布新一代CarPlay体验的几周后发表的,新CarPlay的特点是支持多个大屏显示器、速度表、油量表、空调控制等。用户将能够通过选择不同的仪表盘设计和部件来个性化他们的车内体验,新版CarPlay实际上为汽车的所有显示和功能提供了完全由苹果设计的体验。苹果公司表示,汽车制造商将能够通过新系统保留品牌认同感。

苹果公司表示,第一批支持新的CarPlay体验的车辆将在2023年底公布。虽然大众汽车不在承诺在新车中搭载该系统的汽车制造商之列,但这家巨无霸汽车制造商的两个子品牌奥迪和保时捷被列入了苹果的首批支持者名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