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1:00

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7月停产两周 为扩产进行升级改造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曝光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在7月的前两周暂停其上海超级工厂的大部分生产,以进行升级。

升级后,特斯拉计划在7月底前将上海超级工厂的产量提高至历史新高,以更接近其在上海每周生产2.2万辆汽车的目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该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和Model Y。

今年4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停产22天。由于受疫情影响,特斯拉4月份、5月份的汽车产销量大幅下滑。

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特斯拉中国生产了33544辆汽车,出口了22340辆,批发销量为32165辆,同比减少约4%。

此前曝光的备忘录显示,自6月中旬以来,特斯拉上海工厂每周生产1.7万辆Model 3和Model Y。

近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上海超级工厂正在持续成为特斯拉最重要的出口基地和生产中心。2021 年,该工厂向全球用户交付超过48万辆纯电动汽车,贡献了特斯拉全球交付量的半壁江山。(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