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0:32

华为nova10系列外观遭线下店曝光 6月24号或将正式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5月底,华为官宣了 nova 10 系列新机,同时公布了代言人海报,将继续由国内新生代演员易烊千玺代言。但在此后华为并未公布nova10系列的其他信息。曝光随着预定发布时间的临近,已经有线下销售网点提前曝光了nova10系列新品的外观。

从网络曝光图片中可以看到,nova10系列延续了此前的后摄模组设计,神似“双星伴月”。另据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nova10系列将主打“5000万像素RYYB大底主摄+100W快充+鸿蒙OS”三大卖点。

华为 nova10 系列两款新机此前已通过工信部和 3C 认证入网,均为 4G 机型,其中标准版(NCO-AL00)支持 66W 快充,而华为 nova 10 Pro(GLA-AL00)则是 100W 快充。

至于鸿蒙3.0系统,据称其剔除了2.0中的臃肿部分,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鸿蒙3.0在日常使用时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关于发布时间,爆料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表示,24号见真机。结合其此前的爆料,华为或将于6月24日正式公布nova10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